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滨海县滨海港镇残联走访慰问残疾人
来源:滨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滨海港镇 徐 卿  已阅读次:640  发布日期:[2017-10-18]

    近日,天气突然转凉。秋风萧瑟,吹动了残联关爱残障人士的心。为了确保困难残障朋友能安然度过即将到来的寒冬,滨海港镇开展了对残疾人大家庭的大走访活动。

    残联人员走访入户,通过聊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残疾人户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走访过程中发现的残疾人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帮他们解决。走访时,发现有些残疾人需要的辅助器材,比如拐杖、助听器等等缺失了,记录在案,稍后便进行发放;帮无法找到工作的残疾人就业,做一些能养活自己的轻活儿;还帮助残疾人进行康复;鼓励他们乐观向上,积极生活,有困难就找残联,找政府帮忙解决。让党和政府的温暖伴他们入冬。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