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东台市民政局、市残联联合出台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残联 殷媛媛  已阅读次:1668  发布日期:[2017-10-17]


近日,我市民政局、市财政、市残联联合出台《关于精神、智力类三、四级困难残疾人享受生活补贴和护理补贴的通知》(东民发[2017]55号)(以下简称《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三、四级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明确了补贴标准。

《通知》明确了补贴的对象范围,其中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对象为具有东台市户籍且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第二代)的低保内和低保外精神、智力三、四级残疾人,困难残疾人护理补贴对象为具有东台市户籍且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第二代)、精神、智力三、四级且需要长期照护的重度残疾人。

《通知》同时对补贴标准、申请程序、经费保障、执行时间方面做了详尽的规定。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