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阜宁县举办庆祝第34届国际盲人节暨盲人按摩义诊活动
来源: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羊锦霞  已阅读次:377  发布日期:[2017-10-17]


为了让社会广泛的关注视障人群,展现视障人群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同时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到社会大家庭中,10月15日,在阜宁县铁军广场,来自全县7家盲人按摩机构14名盲人按摩师免费为广大市民提供按摩义诊服务,用满腔爱心和感恩之情回馈社会,庆祝第34届国际盲人节。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健康咨询台前挤满了健康咨询的市民,按摩床边盲人按摩师们穿着白色按摩服,面带微笑,热情的为现场市民进行按摩义诊,并为市民解答按摩知识。接受免费按摩的市民纷纷称赞盲人按摩师们手法好,服务到位。盲人按摩师们身残志坚,不但让自己自食其力,还为他人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让社会见证了他们自强不息的价值。

县残联侍爱民理事长到活动现场亲切看望慰问了参加义诊的盲人按摩师,对他们提出要求和希望,并与现场接受义诊和健康咨询的市民热情交谈。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