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焕然一新迎特奥
来源: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盛 诚 沈建标 张建忠  已阅读次:540  发布日期:[2017-8-19]

 

8月17日上午,笔者来到射阳县全民健身中心,综合球馆里一片繁忙,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新换过塑胶地垫做养护;走上二楼,数名保洁阿姨正在擦拭新安装的栏杆,场馆内外彩旗飘飘、红红火火,到处都是一派崭新的景象。射阳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福林告诉记者:“819-23日,省第七届特奥会暨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将在我县举办,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我们场馆的升级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准备以全新面貌迎接来自全省的朋友们。”

为了全面服务特奥会,全民健身中心开启全民动员模式,球馆后面的田径场上,几辆洒水车正在围绕道路来回作业,田径场北边数十名工人正在忙着切割铁皮,组装设备。徐福林指着刚刚浇完水的绿化说道:“为了给运动员们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我们从几个月前就开始谋划了,不仅重新布置场馆周围的绿化,还新建一排无障碍公共卫生间,专门提供给运动员们使用,为他们提供便利。”

据了解,射阳县全民健身中心先后投入270余万元对场馆进行改造,主要涉及包括高杆灯、无障碍卫生间、体育设施维修、无障碍通道建设的数十个项目。走到广场南边楼梯口,徐福林指着正在维护的无障碍通道开心地告诉笔者:“这是我县第一次举办全省大型运动会,对我县体育工作跨越发展、展示射阳整体形象都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我们作为活动场馆提供方,更得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向全省人民呈现一届精彩圆满、富于特色的体育盛会。”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