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残联实现大走访活动全覆盖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38  发布日期:[2017-8-18]

 

8月16日—17日,响水县残联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开展了大走访扫尾工作,组织残联领导班子对机关全体职工和退休老同志进行入户走访。

走访工作开始前,县残联领导班子根据走访任务数,合理划分任务区划,以确保走访工作效率。

走访中,残联领导班子坚持分工合作,严格按照大走访工作要求,坚持人人到户,一个不漏,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向职工问需求,访困难,认真为解决问题出谋划策,商定问题解决期限,切实落实好帮扶措施。

本次走访,县残联领导班子共走访残联职工家庭13户,解决职工反映问题2个,实现了走访目标群体全覆盖,走访问题的第一时间解决,有效的维护残联工作班子的稳定,增强了残联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