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残联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三清三实三帮”大走访活动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673  发布日期:[2017-6-23]


 

6月20日,响水县残联根据响水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残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镇村居开展了2017年度响水县“三清三实三帮”大走访活动,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县残联机关党员干部在单位主要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响水县双港镇友爱村,逐户看望结对帮扶扶贫户,坚持做好“问需求、解困难、精测算、实帮扶”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身体力行帮助贫困户脱贫,分析解决结对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脱贫顽疾,巩固已经取得的脱贫成果。

在低收入户尹学兵的家中,县残联徐东理事长和他一起测算今年的年收入情况,并根据现有扶贫措施进展情况,确定了该户的脱贫时间线,并向尹学兵发放了500元的扶贫慰问金,鼓励他发挥自身能动性,积极主动实现脱贫。尹学兵高兴地表示,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会和全家人一起努力,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