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来响调研2017年度助残公益项目执行情况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734  发布日期:[2017-6-23]


 

6月21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陶良铸副理事长一行3人,在市残联陈汝进副理事长的陪同下,前来响水县调研2017年度助残公益项目执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响水县公益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以及对项目良性开展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随后,现场查看了响水镇、运河镇、县经济开发区9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项目落实情况。调研组领导每到一户就认真查看年度公益项目物品的实际发放和使用情况,进一步询问困残疾人家庭的生活状况,并发放了每户500元的慰问金。

通过调研,调研组一行对响水县助残公益项目执行情况表示满意,并勉励响水县残疾人工作者要戒骄戒躁,扎实工作,继续落实好“阳光浴室”、“家电圆梦”等项目,为切实提高贫困残疾人生活水平而不断努力。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