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东台市残疾人辅具发放到镇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丁凌  已阅读次:784  发布日期:[2017-6-23]

 

6月21日,东台市利用一天的时间,集中发放2017年残疾人辅具,各镇(区、场)根据时间安排进场领取装运。

为做好辅具适配这一为民办实事工程,从4月份开始,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就指定专人认真组织筛查。4月底,他们还同时对往年的辅具发放使用情况进行了抽查。由于残疾人专职委员因考录等原因,年年有变动,少数镇、村对相关政策、业务掌握不够熟。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限期改正。对辅具产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缺陷,及时向厂家反馈。5月份,对筛查适配的1659件辅具跟省残联招标价进行了采购,并做好清点收货。

根据适配结果显示,肢体类辅具需求量较大,资金使用率为总资金的61%,其中尤以普通轮椅、腋拐、手杖受欢迎,占总采购件的48%。另外,据反映,盲人类产品如听书机、平板电脑等,对使用者要求较高,如年龄稍大、文化水平不太高的残疾人操作起来有一定的困难。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