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滨海县八滩镇多措并举帮助残疾人及时领取“两项”补贴
来源:滨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滨海县八滩镇  已阅读次:558  发布日期:[2017-6-21]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的服务工作,帮助贫困残疾人及时领取生活补帖和护理补帖,八滩镇残联结合实际,强化三项措施切实做好申报“两项”补贴审核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动员。充分利用镇、村(居)宣传栏、板报等渠道,将贫困残疾人生活补贴、护理补帖发放的范围、标准、申领手续等有关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二是强化清查摸底。及时组织人员对贫困残疾人进行了全面摸底统计,对筛查的信息进行了逐一审查,并将相关信息归档,统一登记造册,为“两补”发放工作提供了完整的信息依据。

三是强化申报审批。严格按照补贴申报程序,逐一核实,对享受补贴的贫困残疾人实行季度复核制,认真落实公示制度同时设立监督电话,做到公开透明,使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都能及时享受到生活补贴和护理补帖。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