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东台市残联开展托养服务工作年中检查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薛义华  已阅读次:676  发布日期:[2017-6-21]


近期,市残联组织工作组对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托养服务工作进行年中检查,针对发现的伙食、账目等问题,市残联根据省、市相关文件和双方合同约定,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通知限时整改到位。

1、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研究《省残联关于印发江苏省残疾人康复机构等级认证暂行办法的通知》(苏残发〔201435号)、《关于印发江苏省残疾儿童基本康复项目免费服务实施办法的通知》(苏残发〔201443号)等文件,对照文件规范残疾人康复和托养服务。

2、加强伙食管理,提高食品质量。一是要合理核算、确定康复、托养对象每日的伙食净标准;二是要推选有较好素质的托养对象和康复的残疾儿童家长代表每日对采购的主要食材过秤、签字,并作为伙食费入账的辅助资料;三是充分听取托养对象和康复的残疾儿童家长代表对食谱的意见,每周一将一周食谱公布上墙,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

3、严格执行省、市相关文件的要求,残疾人康复、托养经费使用要分项单独进行核算,每年度要聘请有资质的单位进行财务审计,出具《财务审计报告》。

4、研究制定人员管理制度、卫生管理制度、学习文体制度、食堂管理制度、安全管理制度、应急处理制度及其他业务管理制度,所定制度要公布上墙。要明确带班人员,每天值班情况要有专门登记。

5、分类(康复和托养)管理,指定专人负责。残疾人实行分组管理,负责人可以由服务对象挑选担任,让残疾人参与管理。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