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第七期“特教论坛”如期举行
来源: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  已阅读次:1230  发布日期:[2017-4-28]


4月27日下午,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第七期“特教论坛”在五楼会议室如期举行。顾茜和吕晨晨两位青年教师分别作了题为《沟通:架起师生心灵之桥梁》、《学校品牌化建设的策略思考》的精彩演讲。

论坛首先由顾茜老师开讲。顾老师从“沟通的现状”、“沟通的重要性”、“沟通的有效途径”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详实、生动有趣的阐述,演讲朴实率真,充满了对学生的爱与责任。

接着,吕晨晨老师从“物质品牌”、“制度品牌”、“理念品牌”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学校品牌化建设的理解与思考,引起了听众的共鸣,获得了一致好评。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刘静同志对本次活动作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的演讲,并对学校的文化建设和校企合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了具体布置。本次论坛在欢快、自由、民主、包容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