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大丰区南阳镇推荐多名残疾人参加区残联就业培训班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南阳镇 夏萍萍  已阅读次:714  发布日期:[2017-4-27]

 


 

 

 

为切实做好残疾人培训工作,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区残联组织了多个残疾人培训班。南阳镇专委先从残疾人信息库中筛查出18-40岁残疾程度轻微的残疾人名单,通过各村专委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对待业在家的残疾人再一对一的电话联系,鼓励和劝说他们积极参加区残联组织的培训班。其中一名肢体残疾的参加了区残联在农干校组织的电商培训班,两名听语残疾的参加蛋糕培训班,一名肢体残疾的参加插花培训班。

目前正在举办的为期一周的电商培训班,不但学费全免,食宿全部由区残联安排,连学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也全部考虑进去。所有学员都是专委包送包接,还安排值班人员解决残疾学员学习期间遇到的困难。参加培训的学员说:区残联的工作安排的很细致,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


南阳镇  夏萍萍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