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七套中心社区残疾人喜领爱心服饰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七套中心 戚文浩 胡元同  已阅读次:590  发布日期:[2017-4-25]

       424日下午1点多钟,响水县七套中心社区中心村肢体残疾人汤华早早的就来到屋外,等待着区残联专职委员的到来为她送衣服。

“来了”,一位眼尖的邻居把手指向不远的路上,只见区残联的同志骑着电瓶车,车座前放着放衣服的大包,车到汤华的家门前停了下来,区残联的同志从车上拿下放衣服的包,从包里拿出2件衣服给汤华。

“穿起来看看”,邻居们帮汤华穿好衣服。

      “真好看”,邻居们纷纷的称赞着。区残联的同志对汤华说,这衣服是省福利基金会捐给你们残疾人的,残疾人汤华看着自己刚穿上的新衣服,更是笑得合不扰嘴,连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省福利基金会,为我们残疾人想的如此周到,还是社会主义好啊,党的恩情我们残疾人一辈子都忘不了啊!”

      为了做好省福利基金会的捐赠给该区残疾人45件爱心服饰,该区残联严格按照县残联的要求,从全区519名残疾人中选出40名贫困残疾人,从424日上午,县残联放弃休息日,把爱心衣服送到该区残联后,该区残联立即行动,仅用2天半时间,到25日上午,就将省福利基金会捐赠45件爱心服饰全部送到全区40名贫困残疾人手中。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