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建湖县芦沟镇“三重抓”服务残疾人创业就业
来源:建湖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建湖县芦沟镇  已阅读次:342  发布日期:[2017-4-25]

今年以来,建湖县芦沟镇残联紧密结合实际,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开展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帮助残疾人实现创业就业梦。

重抓宣传引导,着力造浓氛围。该镇运用会议、明白纸和微信群、公众号等形式,积极开展“送政策、送项目、送资金、送温暖”等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广泛宣传扶持和鼓励残疾人创业就业的法律法规、优惠政策,全方位调动残疾人创业就业的主观性、能动性和积极性,着力营造浓郁的宣传氛围。

重抓制度完善,强化工作责任。该镇以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为切入点,建立和完善各项便民特别是方便残疾人的服务制度,明确相关部门及负责人的职责,简化残疾人创业就业的证照办理程序,切实为残疾人创业就业提供服务。

重抓便捷服务,全力排忧解难。该镇残联和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沟通对接,主动登门入户为残疾人办理各类创业就业证件,同时大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支持残疾人创业就业政策,开展咨询服务并答疑解惑,积极为残疾人创业就业排忧解难。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