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精准服务 为企业量身定制残疾工作岗位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联 冯媛  已阅读次:4850  发布日期:[2017-4-1]

对残疾人最大的关心,不是施舍和怜悯,而是授人以渔,让残疾人自食其力、自力更生,让他们拥有和正常人一样的幸福生活。近日,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到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领胜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模切及金属制造商,服务于世界一流的移动通讯知名企业,分公司现有员工近千人。为落实按比例残疾人就业的政策,该公司主动与东台市残联联系,希望通过安置残疾人就业来履行其社会业务。

通过现场参观与交流,双方就残疾职工的岗位、福利待遇等达成了共识。

此次调研加深了企业与残联之间的了解,双方将继续密切合作,为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而共同努力。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