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大丰区残联积极开展一季度精神病患者免费给药工作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陈晓宇  已阅读次:606  发布日期:[2017-3-23]

大丰区残联积极开展一季度

精神病患者免费给药工作

 

连日来,盐城市大丰区残联扎实开展今年一季度精神病患者免费给药工作。

大丰区持证精神残疾人现有3026名,这些精神病患者的家庭大多存在因病致贫、家庭条件困难等情况。针对这些情况,区残联做好服药对象的全面摸底申报及政策宣传工作,同时,在区第二人民医院,定点发放省目录内的二代抗精神病药物。到目前为止,一季度已为全区1048名精神病患者发放近34万元药物。

精神病患者免费给药工作的开展,不仅减轻了精神病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使贫困精神病患者得到治疗和康复,还对维护社会的安定团结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广大精神病患者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