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残联召开2017年度全县残疾人养殖大户创业研讨会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386  发布日期:[2017-3-17]


 

3月17日,响水县残联在响水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3楼召开2017年度全县残疾人养殖大户创业研讨会。

为了保证会议质量,县残联特地邀请响水县农委的养殖专家为残疾人养殖大户分重点讲解了不同种类家禽养殖的知识、养殖场地维护、养殖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并针对残疾人养殖户关心的禽流感灾害防治、家禽育种成活率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县的近30名残疾人养殖户前来参会,参会残疾人纷纷表示感谢县残联组织此次会议,通过会议广大残疾人养殖户听取养殖专家的讲解,弄清了以往不少制约自身养殖业发展的问题。会议上,全县主要的残疾人养殖户通过会议齐聚一堂,大家加强了交流并分享了在家禽养殖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家相信响水县的残疾人养殖业必将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吸纳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从而助力响水县残疾人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