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省残联调研组来东台市考察调研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619  发布日期:[2017-2-23]

   

    22日下午,省残联理事、教就处处长胡俊一行,来我市调研残疾人民生实事重点工作。市残联理事长韩进华携班子成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富安镇残疾人扶贫基地“红日电子”、时堰镇康馨残疾人之家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详细询问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项目运行、劳动报酬及产品销售等情况,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调研组要求我市要继续加强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以辅助性就业为重点“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并对我市的“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者:薛义华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