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阜宁县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454  发布日期:[2017-2-13]

就业是民生之本,帮助和促进残疾人就业是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帮助一部分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让他们尽快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2月9阜宁县残联举办了全县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共有46名残疾人参加应聘。县内有13家企业前来招录残疾人。

春节前,阜宁残联就会同县国税局、县人社局就业中心做了相关对接工作,来场招聘的企业都能做到积极主动,主动筛选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每个企业岗位不少于3个,最多的企业拿出来 8个岗位给残疾人安置。来应聘的残疾人也是带着求职愿望和就业技能,贴近靠实谋求职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到招聘会结束,共有13家企业与38名残疾人签订了招录就业意向协议书。侍爱民理事长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步县残联将进一步跟踪服务抓落实,做到久久围攻、持续发力,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献。

盐城市残联黄文玉副理事长、刘学梅主任,阜宁县国税局陶青副局长,县人事局就业中心朱冬军主任等领导一行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