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027  发布日期:[2017-1-22]

为贯彻落实人社部、中国残联《关于开展2017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实现就业,近期市残疾人就业中心已先后举办了“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根据就业援助月的有关要求,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联系动员了市的盐城嘉士德工贸有限公司、盐城天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恩伟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进场招聘,并且提前与企业沟通,根据不同残疾人的特点,开发适合残疾人的岗位。招聘现场就有21人在嘉士德工贸有限公司登记,双方达成初步就有意愿的有9人19人在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登记应聘,该单位主要招收聋哑人,经初步面试,双方达成就业意向15人,其他单位均有残疾人登记应聘。招聘会结束后,还组织有意向的残疾人前往盐城天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让残疾人实地了解企业的规模、具体工作环境、食宿环境。下一步,中心将根据每一名求职者的不同情况,进一步与用人单位对接,进行求职者和岗位之间的匹配,以提高招聘会的实效,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