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建湖残联切实安排春节期间困难残疾群众生活
来源:建湖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建湖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61  发布日期:[2017-1-18]

2017年春节将至,建湖县残联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组织专项排查,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及时帮助贫困残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组织排查,确定对象。组织镇(街道、区)残联专职委员及村(居)残协专干开展集中排查,全面了解和掌握城乡困难残疾群众具体数量、面临困难状况和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做到数字准、底数清、情况实。

强化宣传,造浓氛围。邀请县内新闻媒体参与走访慰问活动,大力宣传全县上下重视残疾人事业和关心残疾人生活、帮助残疾人解决困难等情况,宣传残疾人工作亮点和特点,着力营造社会各界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转变作风,务求实效。今年,建湖县困难残疾群众春节前扶贫将侧重不享受任何生活救助及护理补贴的轻度残疾人群体。同时,组织县、镇(街道、区)残联工作人员深入基层、深入低收入残疾群众家中,切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残疾群众手中,暖到残疾群众心中  。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