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残联按计划发放残疾学生节日慰问金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78  发布日期:[2017-1-14]

本周,响水县残联按计划为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就读的近30名响水县户籍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发放每人500元的节日慰问金。

长期以来,响水县残联始终把选送适龄残疾学生至市特殊教育学校就读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建立了完善的残疾学生选送工作制度,在各镇(区、场)委派专门人员负责残疾学生的跟踪服务制度。为了提高县内残疾学生就读特校的积极性,响水县残联通过召开残疾学生家长座谈会,把入学的重大意义、特校的专业学科设置优势以及相关帮扶政策系统的介绍给残疾学生及其家长,有效提高残疾学生家庭入学的主动性。今年,响水县新选送8名残疾学生入学。县残联全面做好残疾学生跟踪服务工作,建立完备的残疾学生服务档案,及时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最大程度减轻残疾学生经济负担,积极为残疾学生开拓就业渠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