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汤红霞荣获东台市“十佳道德模范”称号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陈蓉蓉  已阅读次:1474  发布日期:[2017-1-12]

111日晚,第二届东台市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城东大剧院召开,残疾人汤红霞获得“十佳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出席了颁奖典礼。东台市委书记陈卫红出席会议,并颁奖。

汤红霞是我市一位优秀的残疾人运动员,曾先后获得北京残奥会女子F12铅球冠军,伦敦残奥上女子F12铅球、铁饼亚军,广州亚运会铁饼冠军、铅球亚军,里约残奥会铁饼亚军及其他国内外比赛多项奖项。获得过“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和“江苏省劳动模范”等多项殊荣。作为一位优秀的残疾人运动员,汤红霞身上集聚了许多难能可贵的优良品质:自强不息,奋发向上,以常人难以想像的毅力不懈努力,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残疾人运动员;生活俭朴,为人善良,无论与家人、与朋友,还是与同事与教练都相处融洽。大家纷纷表示,汤红霞本次当选东台市“十佳道德模范”是众望所归。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