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大丰区大中镇残联精心打造一流“残疾人之家”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大中镇残联 陈冰 金桂元  已阅读次:619  发布日期:[2017-1-12]

           近日,在我镇“残疾人之家”内,一幅幅喜人的画面跃入眼帘,托养在这里的残疾人有的在康复室里进行康复训练,有的在阅览室里看报纸,还有的在技能培训室里接受培训。这是镇残联精心打造盐城一流残疾人之家出现的喜人一幕。

近年来,我镇残联把残疾人之家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工程来抓,投入50多万元,建起了融辅助性就业、托养服务、康复训练、生活技能培训、法律维权等多功能服务为一体的“残疾人之家”,并设有辅助就业室、康复室、学习培训室、阅览室和文体活动室,有     针对性地对残疾人进行托养、教育、辅导和培训,不断树立残疾人的自信心,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帮助残疾人家庭减轻压力和负担,专心从事生产劳动,获取更多收益。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