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大丰区残联举办助残志愿者“爱心沙龙”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陈晓宇  已阅读次:654  发布日期:[2017-1-11]

       2017年1月10上午,大丰区残联举办了志愿组织“爱心沙龙”,大丰义工联、众心助困、“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交流会对2016年志愿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用更好的为残疾人等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服务制定了计划。

交流会中,首先义工联代表介绍了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着重介绍了“补爱行动”、“陪伴行动”、“搭把手行动”等行动给精神病人、麻风病人、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提供了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慰藉。其次,众心助困联合会代表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着重开展了“贫困家庭微心愿”活动,通过这项活动已为15个贫困家庭完成了微心愿。随后“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队代表对2016年工作做了总结。

       会议最后,区残联理事长蔡永兴对义工联、众心助困联合会对区残联“阳光助残”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希望以后的志愿工作能在提高志愿者的专业性,提升服务的品牌化的基础上持之以恒的为社会弱势群体服务。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