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盲人定向行走培训班在东台开班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791  发布日期:[2016-12-21]

   1220日,由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盲人定向行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基层的80多名残联专职委员盲人朋友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当天上午的培训课上,学员们系统了解了盲人定向行走训练基础理论知识及新进展,学习了导盲随行技巧盲杖的使用技巧独行技巧等,进行了感觉训练定向训练、行走准备训练及室外行走训练等。“盲人也可以自力更生,自强不息,我们要向残疾人模范汤红霞学习,乐观自信,开辟自己的美好生活。”“通过实践才知道,帮助盲人不是搀扶着他们行走就可以了,还要讲技巧,怎样引导、怎样找座位、怎样上楼梯都有讲究。”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在培训班上的学习,特别理解盲人生活的不易,今后要更有耐心、更好地为他们服务。

   东台市残联每年都定期进行盲人定向行走训练方面的培训,通过逐年的培训,使广大盲人朋友和基层大部分工作人员掌握科学的行走方法,为残疾人解决了生活上的问题,改善了生活质量,也为基层工作人员更好的服务残疾人提供了方法。

(东台市残联  陈蓉蓉)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